close

歡迎光臨 J's Pit !!

    本文前半段內容完全是關於我自身的枯燥介紹,時間寶貴一秒幾十萬上下的人請直接跳過,從「藍色字體」標題開始認識我的部落格!
   
    自從沒來由的對車產生無比興趣後,我開始蒐集各類汽車資訊,從辨識路上往來車輛的廠牌、車型開始,然後在網路不發達的時代由書店、報章雜誌認識其他車廠、車種,對廠牌歷史、風格特性及車款演進、設計理念都有些許涉獵,因而擁有較其他文科同儕稍多的理工概念。

    接著被賽車運動吸引,不論汽車機車、主流冷門,只要有輪子的都有興趣,其中四輪賽事接觸較多,進而對駕駛技巧相關課題有了認識,主張安全第一、先穩再快。只可惜開了一嘴好車,至今實車駕駛時數連同駕訓班課程仍未滿8小時,這還包含 Go-Kart 在內...

    另外,產業訊息、用車文化我也不放過,總之只要與車有關的事物我都感興趣,或許用下面這句話來形容我會是貼切的:「把『汽車』的元素抽走後,這個人就所剩無幾了。」

以下才是真正的「關於這裡」!

    由於現實環境的種種考量,對車的熱情並未讓我有購車的念頭,而是以正常人看來「浪費時間」、「浪費錢」的形式展現,比如玩賽車遊戲和蒐藏模型。

    在看了許多前輩的網路相簿、部落格後,興起分享照片的念頭!惟我毫無文采可言,拍照技巧也不怎樣,「言不及義」與「蹩腳攝影」取其輕,遂以相簿為主,部落格為輔。

    除了 GT4 的相簿,其餘相簿內所有相片都有文字介紹,由於點選「相片資訊」就能獲得該照片的拍攝訊息,故包含快門、光圈等數值皆不另作描述。

    所有照片都是我的私人蒐藏,算是以圖像化來保存我個人的獨有回憶(及敗家罪行?)。儘管回憶是我自己獨佔,但蒐藏模型的樂趣卻是能和他人共享的,希望藉由這些不甚華麗但誠意十足的照片,能讓各位感受蒐藏模型車的樂趣,進而激發對實車的熱情。雖然模型數量稱不上多,但要拍出能看的照片實在曠日廢時,所以相簿將採不定期更新。個別相簿的介紹請參考相簿簡介一文。

    感謝大家耐著性子看到這裡,未來應該很難再有如此「厚話」的情形。最後,相簿內容請盡情享用,若有任何指教甚或鼓勵,希望不吝至留言板發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y78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